ice feather

突然想起的动画

忽然想起的动画,之前君名上映的时候,和同事一起去看了,很棒,当然同事是个宅男,所以并不是很期待的或者记忆深刻的事。

故事很好,但是我脑子现在只能回忆出不到一半的细节了,当时没戴眼镜去也是很失误的一件事。最近劳累时候忽然想起以前看过的一部动画,虽然没有字幕,但多少猜到了剧情,由于心里很在意,最后还是去网上搜索了剧情简介。并不是什么能拿得出来和大家讨论的东西。如果记忆中的名字没错的话,应该是君名电影后边加上一个呼,如果叫出你的名字。

毕竟是没什么经费的里番,受众小,故事黑暗,并没有字幕,但是主要剧情猜得到。某个学生看到曾经暗恋的人现在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做着一种并不人道的工作,虽然保障以后会给你抹去经历回归社会……可惜的是她的名字被人知道了

整体感觉就是压抑,封闭的学园,顶层巨大的铁网围墙,妹子很乐观,男主很软弱,结局并没有什么美好的事情发生,大概换了工作的地点,也许好些,也许坏一些,铁网上有个开口,很小,也许是男主性格变化,也是有种妹子逃脱了这种悲境的可能。

时间太久,就记得这么多了,也许名字都错了,也许剧情也不对,但是还是记得在贴吧里看见有人翻译了一句妹子的台词,打饱嗝都是一股**的味道。生活的艰难和黑暗让那些看上去美好的东西显得格外揪心。

当时能讨论这些东西的小众贴吧也已经消失了,虽然大家确实不是什么圣人君子,至少自己能正视自己黑暗的一面。

评论